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重庆四面环山,依山而建,别名江城,又称山城。山城夜色是重庆最为着名的一景,站在众多观景台上,两江风光尽收眼底,那么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洪崖洞。名副其实的网红景点,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夜景无法用语言形容,小吃街热闹非凡,还有街头艺人唱歌,路边的小酒馆也是万种风情,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完全不用滤镜,

2、磁器口。千年古镇,犹如古色古香的小镇,这里有重庆著名的特产,火锅料和麻花,每次去买麻花还得排很长的队。

3、解放碑。始建于民国,是重庆标志建筑物之一,位于渝中区,现在已是中心商务区的代名词。

4、长江索道。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空中走廊,乘坐索道可以在空中欣赏山城夜景,浪漫享受。

5、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有喀斯特地貌,风景清幽宜人,林木青翠,悬崖万丈。

6、湖广会馆。位于渝中区,建于清朝,占地面积广,有诸多的景点,历史悠久,建筑精美。

7、黑山谷。国家级森林,地质公园,重庆市首家环保示范景区,人迹罕至,高山林密,也是重庆最大的生态园。

关于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