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管理分工有哪些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是对公司项下的所有固定资产进行管理的制度方法,它的制定可加强固定资产的管理,掌握固定资产的构成与使用情况,确保公司财产不受损失,每个企业公司可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对《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的具体内容进行增删,从而提高制度的可执行性。此制度一般都由财务部门制定并颁布执行。那《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管理分工有哪些呢?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1、为了更好的利用固定资产,实行固定资产统一管理,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维修与保养,建立岗位责任制和操作规范,按照集中领导、统一管理的原则以固定资产的类别确定分工管理如下:

2、资产管理部作为固定资产的主管部门,应建立健全固定资产的明细帐卡。

3、各机房网管负责本机房桌椅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机柜路由器交换机等设备的维护与使用管理。微机中心有统一管理与购置权。

4、办公室负责办公室电脑桌椅相关设备的维护和使用管理。

以上就是对于《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管理分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