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民谣》的歌词是什么

《东北民谣》是由毛不易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于2019年4月12日在《我是唱作人》第一期上首唱,后收录在毛不易2020年发行的专辑《小王》中。那么《东北民谣》的歌词是什么呢?

《东北民谣》的歌词是什么
《东北民谣》的歌词是什么

1、三九的梅花红了满山的雪,萧条枝影月牙照人眠,小伙儿赶着马车手里攥着长鞭,江风吹过他通红的脸,锣鼓声声正月正,爆竹声里落尽一地红,家家户户都点上花灯,又是一年好收成,清泠泠的江水滔滔流了多久;

2、像那游子一去不回头,姑娘含着眼泪孤单站在门口,一眼望断了多少个秋,大雪封门再送财神,烈火烧不尽心上的人,霜花满窗就在此良辰,我俩就定了终身,塞北残阳是她的红妆,一山松柏做伴娘;

3、等她的情郎啊衣锦还乡,今生我只与你成双,锣鼓声声正月正,爆竹声里落尽一地红,家家户户都点上花灯,又是一年好收成,家家户户都点上花灯,又是一年好收成。

关于《东北民谣》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