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海底世界在哪里

上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那么上海海底世界在哪里呢?

上海海底世界在哪里
上海海底世界在哪里

1、地址:陆家嘴环路1388号陆家嘴水族馆内(近东方明珠)。

2、上海海底世界是坐落于浦东小陆家嘴黄金地段的亚洲最大海洋水族馆之一,由新加坡星雅集团、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大型海洋水族馆。

3、水族馆共分5层,总建筑面积22,600平方米,拥有9大展示区域,32个主题展缸,展示了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350多个品种,10000余条水生物及珍稀鱼种。馆内最有特色的展示是叶海龙、草海龙、锯鳐、水母、沙虎鲨、企鹅、斑海豹等珍稀海水、淡水品种,其中沙虎鲨数量为中国水族馆之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海底世界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