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汽车博物馆在哪里

北京汽车博物馆(Beijing Auto Museum),于2011年建成开放,集博物馆、展览馆、科技三位一体,是中国国家公益性汽车主题博物馆。那么北京汽车博物馆在哪里呢?

北京汽车博物馆在哪里
北京汽车博物馆在哪里

1、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6号。

2、北京汽车博物馆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造型创意为一只明亮的“眼睛”,寓意博物馆放眼世界,面向未来的理念。设有汽车博览、主题展览、汽车科普、汽车娱乐、学术交流等功能展示区。汽车博物馆五至三层的展览陈设由历史、技术和未来三个主线构成。截至2010年底,汽车博物馆已累积拥有包括80余辆藏品车等在内的各类馆藏品6000余件。

3、2018年10月,北京汽车博物馆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020年11月18日,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评为“首届北京网红文化艺术类打卡地”;同年12月,北京汽车博物馆入选“第四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名单”。2021年4月27日,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汽车博物馆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