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岁老人应该买什么保险

因为对自家长辈的爱和保护,有不少子女也想着为家里老人投一份保险。但是,在如今的商业保险中,很多险种对年龄都有限制。那么50岁老人应该买什么保险呢?

50岁老人应该买什么保险
50岁老人应该买什么保险

1、对于这个年龄段来说在健康保障上必然要考虑的,所以可以买重大疾病保险,这种保险要在身体健康的时候购买,万一有重大疾病发生,疾病都是可以报销的,不然面对昂贵医疗费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种及时参保,给自己的健康一个保障。

2、重疾险属给付型险种,如果在缴费期未结束即发现重疾,保险公司可一次性给付重疾或身故保险金,如果有条件,可选择购买缴费期较长的重疾险。

3、这个年龄的父母挑选保险时可侧重意外险。因为意外险具有保费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点,65岁以前投保,与年轻人投保的费率大多是一样的,首选是意外伤害保险及意外医疗保险。

以上就是关于老人应该买什么保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