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大家对作文都不陌生吧,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那么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呢?

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
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

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1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像极了小刺猬。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胖乎乎的脸袋,像极了刚出笼的白面馒头又白又Q,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十分讨人喜欢。他那圆滚滚的身体。又高又壮,显得格外魁梧。

他酷爱踢足球,跑步,操场上时不时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我们常常在体育课上踢足球,他每次都是前锋,总冲在最前面,直奔对方球门。球伴着风的节奏,朝球门射去,耶!我们又进球啦。

他号称我班的“一级大胃王”。任何食物在他的眼里都是美味佳肴。他每次都把餐盘舔得一干二净。有一次食堂有我不爱吃的菜,土豆饼。我看他吃的很香,就问他要不要。他一听眼睛立刻放光,兴奋的说:“我要,我要。你们不爱吃的都给我。”不一会儿,他的餐盘就像叠罗汉一样,成了一座土豆山。他张开大口。一下子吃了五个土豆饼。我们看到目瞪口呆。我问他怎么能吃这么多。他回答我说:“吃货,吃货,不吃就是祸。”这下你知道他的身材是怎么来的了吧。

你们猜到这位爱运动又爱吃的同学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姚洪屹。

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2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宽宽的,笑起来眉毛弯弯的。他腿长长的,排队的时候排在倒数第三个,你说他高不高?

他一直是我们大伙的开心果。有一次下课,我正在看教室布置的黑板报,突然一只大手蒙住了我的眼睛:“猜猜我是谁?”我一听这熟悉的声音,就心想:肯定是我最好的朋友嘛!这还不好猜?

于是我大声叫出了他的名字!结果我上当了,那只大手并不是他的。我眼睛被放开后,我看到我的好朋友正小跑着往教室门外去。我想通了,原来刚才是他让别人用手蒙住我的眼睛,而“猜猜我是谁”是我的好朋友说的。我马上追过去,说:“刚才是不是你说猜猜我是谁的?”我的好朋友只好说:“是的,是我说的,饶了我吧!”我说:“好吧,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饶你一次。”

他学习成绩很好,还当过三好学生呢!他尤其喜欢科学,每次我跟他聊天的时候,主题都离不开科学,我这个好朋友是多爱科学呀!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知道他是谁了吧?

关于猜猜他是谁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