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班牙独特作息时间是怎么样的

许多初来西班牙生活的外国人,都会对西班牙的生活状态摸不着头脑,因为西班牙人的作息时间很特别,那么,西班牙独特作息时间是怎么样的呢?

西班牙独特作息时间是怎么样的
西班牙独特作息时间是怎么样的

1、8h-9h:早餐,西班牙人的早餐以甜食为主,一般搭配一杯咖啡或巧克力,西班牙各个地区的传统早餐各不相同。

2、9h-14h:上班,由于午饭吃得太晚,很多西班牙人会在11h左右吃上一个热狗,配一杯咖啡。

3、14h-15h:午餐,要是工作很忙的人,一个Bocadillo就完事了。

4、15h-17h:午休,因为晚上睡得少,大多数西班牙人都有午休的习惯,这就是著名的西班牙siesta。

5、17h-19h:上班,但这个时候的餐厅一般都不在营业,这时候如果已经饿了,只能在便利店简单解决一下晚餐。很多旅客因为不了解西班牙的作息时间,饿着肚子在街上乱晃,大多数餐厅都要到晚上八点才开始营业。

6、19h-22h:娱乐,这段时间是西班牙人的黄金时间,爱玩的西班牙人,在下班至正式晚餐的两三个小时之间,常常会和亲朋好友一起连串好几个酒吧,每间酒吧来一杯酒加一道Tapas。

1、22h-23h:晚餐,所以西班牙人一般都要到凌晨才会入睡,晚上的睡眠总是不足。

以上就是关于西班牙独特作息时间是怎么样的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