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找到一款眼镜框适合自己的脸型

如今,戴眼镜已经成了人们追求时尚的一种方法,因此,选择一副合适自己的眼镜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样找到一款眼镜框适合自己的脸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找到一款眼镜框适合自己的脸型
怎样找到一款眼镜框适合自己的脸型

1、方形脸:可以选择圆形或者椭圆形这样线条稍微柔和一点的眼镜框。因为方形脸的脸型轮廓会比较强硬一点,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感觉,通过佩戴圆形的镜框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加圆润一点,看起来也更加有亲和力。

2、圆形脸:适合佩戴方形眼镜框架,圆形脸一般脸上的肉会比较多,给人一种脸太短的感觉,这种时候就可以通过佩戴方方正正的方形框架来拉长脸都线条,让下巴显得更长,整个脸也更加有轮廓一些。

3、鹅蛋脸:鹅蛋脸是最完美的一种脸型,不管戴什么样的镜框都会很合适。但是更推荐鹅蛋脸的人佩戴有一些斜角的方形框架,稍微带一点斜角的框架可以让脸部变得更加睿智,有轮廓感。

4、梨形脸:额头稍微短小,下颚比较宽大。这种脸型可以戴复古的半框眼镜,因为梨形脸的下半部分比较宽,如果戴全框眼镜会有给人一种束缚的感觉。半框眼镜可以很好的掩盖梨形脸的脸型缺陷,让人的比例看起来更舒服。

5、瓜子脸:瓜子脸的特征是额头比较广阔,下巴比较尖,脸型大体上呈现一个三角形的形状,瓜子脸的下半部分线条会比较流畅,但是额头的部分就会有一点宽大扁平,所以就要去调整上半部分宽大的不足,在镜框选择上最好是选择椭圆形,并且镜框比较宽一些的眼镜。

6、长脸:长脸的特征就是脸的中庭会比较长,眼睛和嘴之间的间隙会比较大一点,所以如果是长脸想要挑眼镜的话,那么就要选择能够遮住脸下半部分的眼镜,因此建议长脸型可以佩戴宽边大镜框的眼镜,这样可以有效的修饰脸型。

7、菱形脸:菱形脸的主要特征就是额头窄小,颧骨宽,大下巴也比较尖。菱形脸的脸部轮廓非常的明确,但是有一些过于棱角分明,会给人一种强硬的感觉,所以最好还是佩戴圆形或椭圆形的镜框这样可以缓和一点脸部的线条,猫眼形这种上挑的镜框也是很适合菱形脸的。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找到一款眼镜框适合自己的脸型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