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是什么

旅游管理专业有庞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随着国际经济的全球化,旅游业更加繁荣,因此对旅游的管理要求也随之提高,现在开设旅游管理专业的学校也很多,对专业能力和素质也有一定的要求。那么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是什么呢?

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是什么
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是什么

1、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2、相应岗位有:销售代表、销售经理、电话销售、储备干部、销售主管、客户经理、销售助理、业务员、区域经理、客服专员、销售精英、销售总监等。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产业,每年还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增长。在中国,2003年我国旅游业的固定资产达到8439亿人民币,年营业收入约2308亿人民币,创造就业机会约6487400个。

关于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