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TV适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约三两个好友或同事到ktv一展歌喉,但是要是没有拿手的歌曲很难在朋友或同事面前表现。那么KTV适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呢?

KTV适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KTV适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1、大多女孩子喜欢五月天的歌曲,五月天的歌带着青春的气息,代表少年时,适合用干净的嗓音来演唱。例如五月天的《知足》、《恋爱ing》、《突然好想你》、《倔强》、《我不愿你一个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2、陈奕迅的歌曲都非常经典,基本都是ktv必点,歌曲风格偏成熟,适合用低沉的嗓音演绎深情。比如说陈奕迅的《十年》、《浮夸》、《爱情呼叫转移》等。

3、潘玮柏的歌曲带着嘻哈和rap的元素,活力四射,适合用热情明快的嗓音演唱,比如说潘玮柏的《不得不爱》、《高手》、《tell me》、《学不会》、《双人舞》、《我的麦克风》等。

4、张学友的歌曲想必大家都知道,适合用成熟稳重的嗓音演唱,比如张学友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真的受伤了》、《旧情绵绵》等。

5、与张学友一般,刘德华的歌曲也需要成熟稳重的嗓音演唱,来道尽爱情里的甜蜜心酸,也比较容易练习,难度不大。比说刘德华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忘情水》、《冰雨》、《一起走过的日子》。

以上就是关于KTV适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