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亲的爱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大家都写过作文,肯定对各类作文都很熟悉吧,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以下是母亲的爱作文(通用3篇),欢迎阅读。

母亲的爱作文怎么写
母亲的爱作文怎么写

母亲的爱作文怎么写(一)

每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每个孩子也都爱自己的母亲,我也不例外。

在我的记忆里,每当我受到委屈或不开心的时候,母亲总会把我紧紧地抱住,用手轻拍我的后背,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被母亲这样抱着,我的心里都会感到暖暖的。记得那是上学以后的事了,母亲在一次双休日陪我去学琴,正上着课呢,我突然感觉到脚脖子一阵刺痛,当时就疼出了一身的冷汗,差一点就跌倒在地上,母亲看到后非常紧张,虽然我的个子很高,可她还是背着我从二楼吃力的走下来,找来一辆车把我送到医院,到了急诊室后,母亲一边安慰我一边跑前跑后地为我找来医生拍片做检查,直到医生拿着诊断结果告诉我们只是生长痛的时候,母亲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看着母亲为我紧张的样子,我禁不住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其实记忆里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母亲会在雨天撑伞送我去上学,会在我生病的时候不分昼夜地照顾我,会在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做好香喷喷地饭菜等着我,在我吃着鱼和肉的时候美滋滋地看着我,在我说母亲你也吃一口的时候摇头告诉我:“母亲不爱吃”……

母亲的爱是最无私的,每一天都包围着我,母亲……我爱你,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好好报答您!

母亲的爱作文怎么写(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听到这一句诗句,我就会想到我那慈爱的母亲。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世界上的一切都在变,唯独母亲的爱。

妈妈对待我就如同对待朋友一样,她陪我一起玩,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看电影,看电视;一起分享爱听的歌;还一起聊天,聊我学习上的问题,肯定我的优点,帮我改正缺点。

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她就像阳光与雨露滋润着我这棵小树慢慢长大。她教我怎样自理,记得我学系鞋带时,妈妈给我一根绳子,先把线绕一圈,从下面穿过去,再绕一圈绷直绳子,相互往反方向扯,我学了好久才学会,仿佛现在都还能感受到当时的喜悦。

我在重庆,我的妈妈在外地工作,每周四她都千里迢迢从外地赶回来陪我,在这期间我和她聊一聊一周的校园生活,我觉得妈妈周末比平时还忙,到了周日,她又要赶回去了,可真忙啊,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孝敬母亲,让她不再这么忙。

妈妈,是您把我抚养大,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回报您的爱。

母亲的爱作文怎么写(三)

母亲的爱,像温暖的春风,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我却能十分清楚地感受得到。那一件事,就让我感到了浓浓的母爱。

一年冬天,我发烧病卧在家,还嚷着要喝冰红茶。可是,现在正是严寒时期,而且外面还下着鹅毛大雪,温度低到零下十几度,滴水成冰,只要一迈出家门就会冻得感冒,爸爸妈妈怎么会出去帮我买冰红茶呢?这时,妈妈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先睡吧,妈妈也去睡觉了。”说完,她就走出了卧室,轻轻把门关上了。可是,半小时后,妈妈又走进我的卧室,只见她披着一件厚棉袄,上牙一直在打下牙,她那通红的手上拿着一瓶冰红茶。我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妈妈是冒着鹅毛大雪去给我买冰红茶的。我摸着妈妈冻得红红的'手,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妈妈,天气这么冷,你为什么还要帮我去买冰红茶呢?”我含着泪问。

“因为妈妈爱你啊!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只要是你想要的,妈妈都会去帮你买!”妈妈说。听完妈妈的这句话,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一下子扑进妈妈那温暖的怀里。

母爱是一种伟大的爱,一种真挚的爱,一种美丽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