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歌声里》歌词是什么

《我的歌声里》是曲婉婷演唱的歌曲,歌曲发行于2012年7月5日,收录于首张专辑《Everything in the World》(2012年)中,该歌曲是电影《在线爱》的主题曲,7月5日由林锦和指导曲婉婷亲自参演的MV正式发行。那么《我的歌声里》歌词是什么呢?

《我的歌声里》歌词是什么
《我的歌声里》歌词是什么

1、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可是你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只是回忆,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2、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心跳,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好像是一场梦境命中注定,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3、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关于《我的歌声里》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