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童年的回忆》钢琴谱是什么

钢琴曲《童年的回忆》是由法国作曲家保罗·塞内维尔和美国作曲家奥立佛·图森合作完成作曲的。由理查德·克莱德曼(Richard Clayderman)演奏。那么《童年的回忆》钢琴谱是什么呢?

1、童年的回忆钢琴谱如下:

《童年的回忆》钢琴谱是什么
《童年的回忆》钢琴谱是什么

2、克莱德曼演奏的《童年的回忆》《秋日私语》《水边的阿第丽娜》(《给爱德琳的诗》)《梦中的婚礼》《星空》《心境》-----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其实都是出自塞内维尔和图森之手!

3、保罗·塞内维尔,法国众所皆知的杰出作曲家,音乐城堡里的魔术师,达芬唱片创始人。

4、奥立佛·图森,达芬唱片的大家长并与保罗·塞内维尔共同经营达芬唱片公司。

5、理查德·克莱德曼(Richard Clayderman,原名Philippe Pagès),1953年12月28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艺术家、钢琴表演艺术家。1958年,5岁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开始习琴。1976年,出版第一张唱片;同年,为电视剧配乐,独奏了《给爱德琳的诗》。1979年,开始第一场演奏会。1990年,法国电视台“90之星”评选,他以一曲重新编曲的《给爱德琳的诗》当选,获得的金钢琴奖。

关于《童年的回忆》钢琴谱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