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谢谢你》的歌词是什么

《谢谢你》作词作曲演唱者刀郎,收录在歌曲同名专辑《谢谢你》之中,是刀郎为了表示对自己歌迷的感谢和支持,特意为他们写的一首歌曲。那么《谢谢你》的歌词是什么呢?

《谢谢你》的歌词是什么
《谢谢你》的歌词是什么

1、假如人生能够留下,可以延续的记忆,我一定选择感激,如果在我临终之前,还能发出声音,我一定会说一句谢谢你,如果生命之重可以,用我双手托起,你定是我生命的精灵,如果爱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一定对它说句谢谢你,谢谢你,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在迷乱尘世中,从来未曾说放弃,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不管前路崎岖你从来坚定,谢谢你,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

2、发现我自己,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美丽,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爱我自己,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如果生命之重,可以用我双手托起,你定是我生命的精灵,如果爱能够让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会它说一句谢谢你,谢谢你,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在迷乱尘世中,从来未曾说放弃,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不管前路崎岖你从来坚定,谢谢你,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

3、发现我自己,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美丽,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爱我自己,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谢谢你,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在迷乱尘世中,从来未曾说放弃,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不管前路崎岖你从来坚定,谢谢你,让我可以在平凡世界,发现我自己,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美丽,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爱我自己,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谢谢你》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