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遥远的她》歌词是什么

《遥远的她》发行于1985年12月24日,收录于1986年1月5日由宝丽金发行的同名粤语专辑《遥远的她AMOUR》中。1986年,该曲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那么《遥远的她》歌词是什么呢?

《遥远的她》歌词是什么
《遥远的她》歌词是什么

1、让晚风轻轻吹送了落霞,我已习惯每个傍晚去想她,在远方的她,此刻可知道,这段情在我心,始终记挂,在这半山,那天我知我知快将要别离没说话,望向她,却听到她说不要相约,纵使分隔,相爱不会害怕,遥遥万里,心声有否偏差,正是让这爱试出真与假,遥远的她,仿佛借风声跟我话;

2、热情若没变,那管它沧桑变化,但这天收到,她爸爸的一封信,信里面说,血癌已带走她,但觉得空虚,的心仿佛已僵化,过去事象炮弹,心中爆炸,在这半山,这天我悲痛悲痛不已在胡乱说话,夜雨中,似听到她说不要相约,纵使分隔,相爱不会害怕,人无觅处,心声有否偏差;

3、正是让这爱试出真与假,遥远的她,仿佛借风声跟我话,热情若没变,那管它沧桑变化,遥远的她,不可以再归家,我在梦里却始终只有她,遥远的她,可知我心中的说话,热情并没变,那管它沧桑变化,遥远的她,不可以再归家,我在梦里却始终只有她,遥远的她,可知我心中的说话,热情并没变,那管它沧桑变。

关于《遥远的她》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