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怎样贴膜

钢化膜对手机屏幕有一个非常好的保护作用,那么,手机怎样贴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怎样贴膜
手机怎样贴膜

1、一般购买钢化膜都会赠送贴膜工具:一张纸是湿纸,一张纸是干纸。先撕开,取出湿纸,先清理手机屏幕,在清理手机屏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把灰尘和一些空气中的小毛粘到手机屏幕上,这样的话贴完膜之后会有气泡,擦完之后呢,取出干纸将屏幕擦干,使用蓝色除尘贴粘去表面微小的颗粒。

手机怎样贴膜
手机怎样贴膜

2、取出手机钢化膜,钢化膜分了两部分、两层,把背胶面贴在手机屏幕上。那首先先把手机膜放上去,看一下它大概在手机屏幕上的位置,比好了钢化膜在手机上的位置之后,揭开背胶面,这里有一个小提示,不要把它全部撕掉,先打开一半,然后根据手机的型号对好它的听筒、摄像头的这一部分,压住一边,从另外一个方向,慢慢的撕掉这个背胶贴。在粘贴的过程中如果有气泡,就需要用气泡刮卡将气泡向手机屏幕未粘贴部分或者是屏幕边沿方向推出。

手机怎样贴膜
手机怎样贴膜

3、因为是钢化膜,所以在抹平它的时候,它的气泡就已经完全被挤压出去了,现在的手机钢化膜都采用的是静电吸附的技术,可以有效避免气泡的产生,非常的方便。最后再用刚才的纸,将钢化膜表面清理干净,手机钢化膜就贴好了。

手机怎样贴膜
手机怎样贴膜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怎样贴膜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