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2p理财是什么

理财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用p2p理财,那么p2p理财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p2p理财是什么
p2p理财是什么

1、P2P理财就是通过互联网理财,即个人对个人,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

2、P2P直接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直接交互。使得网络上的沟通变得容易、更直接共享和交互,真正消除中间商,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更大的方便。

3、关于P2P网络借贷平台的起源,一般有两种说法。一个是尤努斯(又称尤纳斯)教授;另一个是英国的Zopa。随着贷款行业的不断发展,也有很多企业在小额贷款里脱颖而出。

以上就是关于p2p理财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