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门歌曲有哪些

歌曲是由歌词和曲谱相结合的一种艺术形式,也是一种表现形式。词曲一一对应。那么热门歌曲有哪些呢?

热门歌曲有哪些
热门歌曲有哪些

1、《赵方婧-三妻四妾女烟嗓》。《赵方婧-三妻四妾女烟嗓》是一首由沈浩浪谱曲,朱鸽填词,永退wy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抖音快手热门歌曲持续更新》中,2019-03-23发行。

2、《任舒瞳-那个女孩》。《任舒瞳-那个女孩》是一首由YANG十一谱曲,张泽熙填词,永退wy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抖音快手热门歌曲持续更新》中,2019-03-23发行。

3、《老王乐队-我还年轻》。《老王乐队-我还年轻》是一首由老王乐队谱曲,张立长填词,永退wy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抖音快手热门歌曲持续更新》中,2019-03-23发行。

4、《残泪杰-落单恋人》。《残泪杰-落单恋人》是一首由小小浩/欧阳朵谱曲,欧阳朵填词,永退wy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抖音快手热门歌曲持续更新》中,2019-03-23发行。

5、《Ice Paper-心如止水》。《Ice Paper-心如止水》是一首由Ice Paper谱曲,Ice Paper填词,永退wy/林柯轩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专辑《抖音快手热门歌曲持续更新》中,2019-03-23发行。

关于热门歌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