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感兴趣的网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座地铁站:迪士尼站;并有许多全球游乐项目。

2、上海外滩:外滩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黄浦江畔,即外黄浦滩,为中国历史文化街区。外滩矗立着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素有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之称,是中国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上海的地标之一。1996年11月,国务院将其列入第四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外滩隔江相对的浦东陆家嘴,有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

3、上海欢乐谷:上海欢乐谷——中国连锁主题公园品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地处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华侨城集团投资40亿元打造的精品力作。全园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100多项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是国内占地面积较大、科技含量较高、游乐设施较先进、文化活动比较丰富的主题公园之一。上海欢乐谷全园共有七大主题区:阳光港、欢乐时光、上海滩、香格里拉、欢乐海洋、金矿镇和飓风湾。这里有众多从美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国家引进的世界科技娱乐项目。

4、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2007年5月8日,上海野生动物园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上海野生动物园再次荣获2015-2019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自建成以来,百兽山表演场共承办过全国动物运动会、动物时装秀表演、新春大联欢等多项精彩主题节目。

5、上海科技馆:上海科技馆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市民科学文化素养而投资兴建的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综合性的自然科学技术博物馆,是对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机构,是中国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地。上海科技馆主馆于2001年12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是中国通过ISO9000/14000国际质量/环境标准认证的科技馆,已经成为国家AAAAA级科普旅游景点。

6、上海徐家汇源景区:徐家汇源景区位于上海都市旅游中心圈徐家汇,东起宛平南路、天平路、华山路,南临中山南二路,西至凯旋路,北达淮海西路,紧邻上海交通大学,是上海市十大著名的商业中心之一。主要由历史景观风貌、时尚活力购物和绿色休闲娱乐三大板块组成。景区内有远东第一大教堂徐家汇天主堂、140年的徐家汇观象台、上海现存最早的近代图书馆徐家汇藏书楼、中国最早按西洋办学模式设立的学校徐汇公学等历史建筑。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