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朗朗乾坤有哪些造句

朗朗乾坤,汉语成语,拼音是lǎng lǎng qián kūn,意思是形容政治清明,天下太平。出自元·李文慰《燕青博鱼》,那么朗朗乾坤有哪些造句?

朗朗乾坤有哪些造句
朗朗乾坤有哪些造句

1、一支粉笔,铸就千百辉煌人生;两袖清风,扫得一方朗朗乾坤。

2、灯笼红红,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圆圆元宵,祝福为勺,圆你心愿,圆你梦晓。祝:元宵快乐,合家逍遥,健康常伴,幸福驾到!

3、问人生情人何物?只叫人朝思暮想!问朗朗乾坤,9月14情人节,谁人共度?问音乐声声,相片情人节,谁梦能圆?祝愿朋友,情人节快乐,美梦成真!

4、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圆圆元宵,祝福为勺,圆你心愿,圆你梦晓。祝:元宵快乐,合家逍遥,健康常伴,幸福驾到!

5、月饼圆圆,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圆圆月饼,祝福为勺,圆你心愿,圆你梦想。恭祝阁下中秋快乐,合家团圆,健康常伴,幸福驾到!

6、朗朗乾坤,光天化日,摧毁生态园又悍然抢劫分赃,无法无天。

7、弱肉强食,不是规则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尚且如此,何况是在黑暗的冥界,运气不好,不够谨慎,没有能力的人,没法子重返人间成为其他狩猎者的食物,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青青的悠然

8、顾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心太黑!

关于朗朗乾坤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