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大的恐龙是什么龙

恐龙,是指三角龙,现代鸟类和梁龙最近的共同祖先及其所有后代。下面一起来看看最大的恐龙是什么龙。

地震龙
地震龙

1、最大的恐龙是地震龙。

2、地震龙的含义是“地震的蜥蜴”。最早是1979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发现的,时代为侏罗纪晚期。已经发现的身体有尾巴;背部;臀部和后肢。初看起来它很像梁龙,但地震龙具有更长的尾巴和粗壮的骨盆。据初步估计,长度至少有50米。不过已缩水至29-42米长,22吨重。

3、地震龙长着长脖子,小脑袋,以及一条细长的尾巴。鼻孔长在头顶上。其头和嘴都很小,嘴的前部有扁平的圆形牙齿,后部没有牙齿。地震龙的前腿比后腿短些。每只脚有5个脚趾,其中的一个脚趾长着爪子。地震龙用四只脚走路,走得很慢。地震龙成群生活。地震龙是植食动物,吃东西时,地震龙将树叶整个咽下去,一口也不嚼。地震龙是较大的恐龙之一,但部分科学家认为已发现的地震龙化石属于一只长得过大的梁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大的恐龙是什么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