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年后的我作文怎么写

时间在流逝,从不停歇,十年过去了,那时候的你是怎样的?十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十年后的世界,是无法想象的。它一定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十年后的我作文怎么写呢?

十年后的我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1

时光如梭,梦一般的十年过去了。我已经由一个淘气、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我的个子长高了,皮肤很健康,头发还是短短的、黑黑的,戴着一付副黑色镜框的眼镜,一看就知道我很有学问。事实上也是这样,我已经成为一个北京清华大学数学系的高才生,而且明年就要毕业了。

现在正在放暑假,我要为明年毕业找工作做准备了,我在中国第四科研所里实习,在单位里我什么都做,而且从基础工作开始做。我们单位里大部分都是博士导师,跟他们比,我还差得远呢!在平常的工作中我要向他们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呢!

每天早晨我6点起床,锻炼锻炼,跑跑步、打打篮球,一个半小时后去上班。双休日不上班,白天我喜欢在宿舍看看书,研究研究数学和科学难题,想把日常遇到的难题一个个攻破。晚上可是我们这帮同学的逍遥时间,我们有时去酒吧k歌、去打保龄球,有时也参加一些象棋比赛,我的象棋水准和唱歌水平在同学中还是一流的噢!

放假时我会到世界各地走走,了解一下各地的山形地貌、风土人情。这样既能让我放松心情,也能让我增长许多知识……

“嘀铃铃”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把我从梦中叫醒。哈哈,原来刚刚是在做梦啊!常言说的好:“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十年后的我作文2

例如十年后,我正在一边读大学,一边当一家公司的设计师。我的成绩十分优秀,在班上总是名列前三名。所以有很多公司来招我到公司去干活,我就选中了服装公司。

从那以后,我白天就读书,晚上就设计服装。在我的辛勤劳动,我创造了一种“宝宝牌”的衣服,只要儿童穿上了这种服装,就不怕下雨天和被人拐骗了。在下雨天的时候,只要一碰下第一个按钮,这件衣服就会变成防雨的雨衣,还会变出一把雨伞在头上。在有人要来拐骗儿童的衣服,这件衣服就会传出无线电话,让警察抓住坏人。

经过了一个星期,我又创了一种“万能牌”的衣服。不管男女老少只要穿上这件衣服,就可以预防非典,心脑血管疾病,老年风湿年病,红眼病,肚子疼,头疼等疾病。使人间没有生老病死,没有悲伤。使老年人健康长寿。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创了一种“神仙牌”的衣服。这种衣服很管用,衣服上有许多口袋。这些口袋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例如:有一天下雨了,你没带雨伞,只要一边说:“雨伞、雨伞!”过一会儿,雨伞便到你手上。这衣服真好啊!

我成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让外国人瞧瞧,中华民族是最聪明、最富有创新力的伟大民族。而我,则是这伟大民族中一颗璀璨的星星。

十年后的我作文3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了十年。这时,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毕业生,但是我依然十分想念我的母校,于是,我来到了我的母校。

刚刚踏进校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教学一号楼和二号楼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大家都在房顶上上体育课。我非常好奇,操场上是干什么的,同学们为什么都跑到房顶上去了呢?啊!原来操场上都栽满了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柳树和杨树,四周都种上了好多花丛,到处都是各种颜色的花草,真是一片生机勃勃,原来灰土飞扬的操场现在已经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场所。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但是,我等了很长时间都不见老师来,教室里的黑板上方,有一台彩色电视机,电视机里出现了老师欣慰的笑容和慈祥的脸,原来,老师是通过电视机给大家上课的。而且同学们每人都有一台电脑,一切都大有改变,同学们的成绩也都是棒棒的!

老师批改作业也有一套先进的机器,像“指示器”、“小型机器人”,老师如果疏忽批错一道题,“指示器”上就会出现红“X”。老师还有一个“小型机器人”,每当老师太忙,他也会帮着老师做点事,老师再也不那么累了。

上体育课时,大家乘电梯到楼顶上上课。楼顶四周都有防护电脑,安全极了!还有足球场和篮球场,真是好玩极了!

在这个现代化的小学校里,培养出来的都是优秀的学生,每个人都棒极了!我就是这所小学输出的一名人才……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想,但是只要我们勤奋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