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男团有哪些

韩国是个造星大厂,韩流文化发展至今涌现了无数优秀的组合。很多男粉丝特别喜欢韩国女团,但有很多女粉丝特别喜欢韩国男团,有的男团默默无闻,而有的男团红得半边天,其中更有好几个韩国男团处于登顶的状态,在世界上都相当的有名。那么韩国男团有哪些呢?

韩国男团有哪些
韩国男团有哪些

1、东方神起:东方神起(동방신기)是韩国S。M。Entertainment于2003年推出的五人男子和声舞蹈组合,现成员郑允浩、沈昌珉。东方神起于2003年12月26日首次亮相,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

2、Super Junior: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和曺圭贤13名成员组成。

3、BIGBANG:BIGBANG是韩国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五人男子演唱组合,现以G-DRAGON(权志龙)、T。O。P(崔胜铉)、TAEYANG(东永裴)、DAESUNG(姜大声)四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

4、EXO: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5、防弹少年团:防弹少年团(BTS)是BigHit Entertainment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2013年6月,发行首张单曲专辑《2 COOL 4 SKOOL》,并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正式出道。

关于韩国男团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