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好的未来》歌词是什么

《最好的未来》是刘若英演唱的奥迪"童梦圆"公益之旅主题曲,歌曲由张亚东作曲,崔恕作词,于2007年9月21日发行。2012年,韩庚和张靓颖共同翻唱了这首歌曲。那么《最好的未来》歌词是什么呢?

《最好的未来》歌词是什么
《最好的未来》歌词是什么

1、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

2、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

3、这是最好的未来,不分你我彼此相亲相爱。千山万水传递着关怀,幸福永远与爱同在。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同一天空底下相关怀,这就是最好的未来。

关于《最好的未来》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