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艺术照摄影的拍摄动作有哪些

拍个人艺术照讲究就是姿势,如果姿势没有摆好的话,就会影响照片拍出来的效果,所以在拍照时摄影师都会教你摆各种各样的姿势。那么个人艺术照摄影的拍摄动作有哪些呢?

个人艺术照摄影的拍摄动作有哪些
个人艺术照摄影的拍摄动作有哪些

1、侧面坐着:侧面拍摄,既不用担心镜头,也不用害怕做不好表情。另外,如果是拍摄大的全景,还很容易拍出大长腿。

2、回头:不经意的回头,既可以利用甜美的微笑,拍出明媚的感觉,也可以利用冷峻的面孔,拍出高级的性冷淡风格。一次拍不好,可以多尝试几次。

3、有什么就靠什么:普通的站姿,很容易出现手不知道要放哪里的尴尬感,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周边的物体靠一下,拍出来的照片也是real好看哦。

4、坐着拍:放松的坐着拍出来的照片会非常的自然,就算是不看着镜头也会非常有感觉。想要拍出大长腿的女生,可以将两腿交叉着放,不仅显腿长还显瘦。

5、大步的走:这种大步迈开走的方式,在摄影时也是比较常用到的。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着,完全可以拍出几十张,然后再做挑选。

6、撩头发:拍照时,你的手是不是不知道该放哪里?那就可以试试撩头发,自带一股慵懒感。

7、窗前拍照:为什么要在窗前拍照?因为可以利用自然光,出来的照片也是非常的有质感。不管是逆光还是顺光都可以。

关于个人艺术照摄影的拍摄动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