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什么

“击鼓传花”讲的是一种游戏规则,人们在击鼓声中传递花,鼓声停止时,花传到谁手上,谁就要受“惩罚”。其本意描述的是人们传递花的喜悦,鼓声越密,这种传递的喜悦感越强,而最终的“处罚”也越迷人。那么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什么呢?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什么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什么

1、首先击鼓传花这个游戏参加的人员必须在4人以上。

2、参与游戏的人先围成一个圈,当击鼓的人开始击鼓时,花或者其他道具就开始传

3、当击鼓的人停止击鼓的时候,花或者道具在谁的手里,那么街道花或者道具的人就必须按照要求表演节目。

4、当街道花的人表演结束之后,花或者道具就从这个人开始传。

5、击鼓的人响起音乐时,就要从表演节目的人开始传道具或者花。节目依此进行。

6、在这期间接到花或者道具的人可能出于某种原因拒绝表演节目。

7、为了避免"幸运者"不表演节目,建议提前请大家写好惩罚条。惩罚的话可以自己根据情况想。

关于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