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关说话艺术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说话也是一门艺术,俗话说:祸从口出。所以说话的时候也是要注意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关说话艺术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有关说话艺术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有关说话艺术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言语是人类所使用的最有效果的药方。——吉普林《演说》。

2、无声的表情具有的交际效果是有声言语的五倍。——汪福祥《奥妙的人体语言》。

3、鹰立如睡,虎行似病,正是他攫人噬人手段处。故君子要聪明不露,才华不逞,才有肩鸿任钜的力量。——洪应明《菜根谭》。

4、要使人信服,一句言语常常比黄金更有效。——德谟克利特《着作残篇》。

5、语言就其本质而言,是一种公众事物。——休姆《沉思录》。

6、思考是我无限的国度,言语是我有翅的道具——席勒《随笔》。

7、对一个心持反对意见者,讲话却有必要谦和而委婉。否则正像把盐撒入伤口,会使他已有的成见更深。——弗·培根《人生论·论迅速》。

8、能够吐出一句箴言是一种安慰。吼叫是狼的安慰,羊毛是羊的安慰,白颊鸟是森林的安慰,爱情是女人的安慰,箴言是哲学家的安慰。——雨果《笑面人》。

9、您的花言巧语对于了解您的人来说,适足以泄漏您的空虚和弱点。——莎士比亚《亨利八世》。

10、息事宁人的谎言,胜过搬弄是非的真话。——萨迪《蔷薇园》。

11、做一个惹人厌烦的人的秘诀就是告诉别人一切。——伏尔泰《论高于人类的诗歌的七篇演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有关说话艺术的名人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