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味道》歌词是什么

《味道》是由黄国伦作曲,姚谦作词,屠颖编曲,辛晓琪演唱的歌曲(经典代表作),作为同名主打曲收录于1994年12月29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味道》中。《味道》这首歌是辛晓琪的代表作品之一。那么《味道》歌词是什么呢?

《味道》歌词是什么
《味道》歌词是什么

1、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谁知道一想你,思念苦无药无处可逃,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

2、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赤裸裸的寂寞,朝着心头绕,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谁知道一想你;

3、思念苦无药,无处可逃,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关于《味道》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