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歌词是什么

“17岁的雨季”是由潘芳烈作词、作曲,屠颖编曲,并由林志颖演唱的一首歌曲。它包含在1992年2月28日林志英的专辑“Not Every Love has a good Memory”中。那么《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歌词是什么呢?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歌词是什么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歌词是什么

1、当我还是小孩子,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当我渐渐地长大,门前的那些茉莉花,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年纪,什么样的欢愉,什么样的哭泣,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2、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当我还是小孩子,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当我渐渐地长大,门前的那些茉莉花,已经慢慢地枯萎不再萌芽,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年纪,什么样的欢愉,什么样的哭泣;

3、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期许,也曾经紧紧拥抱在一起,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关于《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