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你一万年》歌词是什么

《爱你一万年》于1999年10月上线。歌曲时长04:51。收录于1999年10月由BMG发行的现场专辑《刘德华99演唱会》中,一上线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收获了众多的喜爱。那么《爱你一万年》歌词是什么呢?

《爱你一万年》歌词是什么
《爱你一万年》歌词是什么

1、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真善美的爱恋,没有极限也没有缺陷,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年,恒久的地平线,和我的心永不改变,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

2、飞越了时间的局限,拉近地域的平面,紧紧的相连,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年,恒久的地平线,和我的心永不改变,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飞越了时间的局限,拉近地域的平面,紧紧的相连;

3、有了你的出现,占据了一切我的视线,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飞越了时间的局限,拉近地域的平面,紧紧相连,爱你一万年,爱你经得起考验,飞越了时间的局限,拉近地域的平面,紧紧的相连,我爱你一万年。

关于《爱你一万年》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