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二考试技巧有哪些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趁着放暑假的时间,都在驾校学习练车。那么科目二考试技巧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科目二考试技巧有哪些
科目二考试技巧有哪些

1、倒车入库:倒车入库是在练车过程中练的最多的一个项目,分为:左侧入库、出库和右侧入库、出库,这个项目的技巧就两句话:慢慢的、快快的,慢是指离合松的慢、车速慢,能多慢就多慢;快是指打方向要快,不然就错过点了。

2、侧方位停车:侧方位停车相比于倒车入库还简单一些,记住两个点就可以:一是第一次开始打方向的点,而是右侧反光镜看库角的一个点,只要这两个点记住再加以练习基本没什么问题。

3、坡道定点、起步:这一项主要是考察离合和油门的配合,上坡的时候主要是挂1档,离合全部松开,汽车就会自己往上爬,定点的时候踩住离合拉手刹,起步的时候轻抬离合至车子抖动的时候慢慢踩下油门就可以了。

4、s弯道:这一项其实很好考过,只要看准车头和s弯道的相对位置,然后沿着慢慢行驶即可,当时是看的车头的小镜子,当小镜子与s弯道的线重合时,打四分之一圈方向盘,然后就是微调。

5、直角拐弯:入直角时,当车辆进入考试区域时,保持车头右侧的三分之一与边线重合。此时右侧车轮距离边线30cm的距离。转弯时,当左侧前门小三角窗支柱与直角突出点重合时,迅速向左打死方向。出角时,对准出口时迅速将转方向盘回正,继续前行,完全驶出直角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科目二考试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