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

冬季在很多人眼里是个萧条的季节,很多人怕冷都宅在家里不愿出门,这样恰恰错过了很多因为冬季的莅临而更加神奇而美丽的景色。那么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旅游
冬天旅游

1、九寨沟冬季旅游——冰清玉洁的天堂:冬天的九寨沟,由于行人稀少,所有的美景似乎都为你一人所准备,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换着奇妙的花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注意事项:景区昼夜温差大,白日暖和,早晚较冷,旅游者要带上毛衣、防寒服、手套、围巾等,出门在外,健康第一。

2、青海冬季旅游——幸福平安热水泉:青海的贵德县地处黄河谷地,在县城西南约15公里处有条扎仓山沟,有一处很著名的温泉胜地,即贵德温泉,也称扎仓温泉,当地藏族群众称其为“德仁吉曲库”,意为平安、幸福的热水泉。青海大部分地区干燥,为增强抵抗力应加强蔬菜水果摄入,切忌无节制地食用羊肉。由于当地蔬菜水果出产不多,建议携带合成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

3、云南丽江——冬季的古镇味道:丽江的古镇确实很有味道,再者,云南也是个水乡的地方,旅游景点也多,想要休闲,可以去云南丽江,去的话,可以住在四方街,如果是担心会吵杂,可以往五方街后面靠去,或者住再束河也不错。

4、海南三亚——冬季最温暖的地方:海南三亚的冬季气温都在25度左右,最低气温也是17,18度左右,这个一般晚上的海风较大,所以想要温暖和阳光就去三亚,住得话是住再三亚最方便的区域,大东海区域,衣食住行最方便,也比较安全,而且还可以饱尝美食大餐。

以上就是关于冬天适合去哪里旅游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