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礼物的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有写作文的经历,对作文很是熟悉吧,作文是人们把记忆中所存储的有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用书面形式表达出来的记叙方式。那么网友们知道关于礼物的作文怎么写吗?

关于礼物的作文
关于礼物的作文

礼物的作文1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这只是一份简单的礼物吗?这分明是一份沉甸甸的情义啊!它蕴藏着暖暖的情,包含着浓浓的爱。我要将这份礼物珍藏,珍藏在心灵的最深处……

“哇!酷毙了!”我惊喜地拉开大背包的拉链,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的眼前。

这个大家伙穿着一件漆黑如墨的紧身衣,身上布满一个个圆形按钮,看得我眼花缭乱。它胸前长着一只长长的手臂,可为威武了。不要以为这是什么怪物哟——它就是大名鼎鼎的NIKOND4单反相机。这是爸爸去北京出差给我带回来的礼物。

刚拿起相机,我便迫不及待地拨开开关,对着家中的电视、沙发、桌椅等家具便是一阵乱拍。可是,拍出来的照片,竟然都模模糊糊的。这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单反相机,为什么一到我的手中,便如同一块废铁一般,毫无价值了呢?我不禁有点沮丧,就问爸爸是怎么回事。爸爸只是淡淡地笑了笑:“自己想办法吧!”

我灵机一动:不是有说明书吗?于是,我翻出厚厚的说明书,认真阅读起来。“半按住快门进行聚焦……”哦,原来如此,终于找到基本的操作方法了。我再次拿起相机,半按快门,眼前的景象陡然清晰了许多。随着一声“咔嚓”,我用这台相机,拍出了人生的第一张照片。

看着这张清晰的作品,我的兴趣越发浓厚起来。拿着相机,左看看,右摸摸,上瞅瞅,下调调。遇到疑问,就再看说明书。一个下午下来,我终于把这个大家伙了解得比较透彻了。

一抬头,正好与爸爸的目光撞在了一起。看着他微笑的面庞和饱含深意的目光,刹那间,我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他在将相机送给我的同时,也让我收获了勤奋好学的品质。这份礼物,蕴藏着爸爸对我成长的帮助,对我人生的引导啊!

一件小小的礼物,一个智慧的父亲,一份深沉的父爱!

礼物的作文2

礼物,可能是一句温暖贴心的祝福,可能是一个做工精致的礼品,而我的这份礼物,是让我难以忘记的。

上个寒假,当我正在列出我的寒假学习计划时,妈妈忽然对我说:“这个假期想不想和我一起出去体验一下大人怎么工作、怎么玩儿?”我听到后高兴得都蹦了起来:“当然啦!”妈妈强调说:“那可是很辛苦的,你可以吗?”“没问题!”我毫不犹豫地答道。出发的日子很近了,明早天亮就出发!

坐上了期盼已久的飞机,妈妈把此次的行程告诉了我。天啊,还真是很忙啊!下了飞机与两位叔叔见面,接着就来到了他们开会讨论的会场。我在会议室外面等了没多久,就听到了他们要离开的声音。紧接着,走完了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场地。从第三个考察地点走出来的时候,天色也已近黄昏。这天晚上,我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觉——因为太累了。

第二天的行程我非常喜欢。我们要去一个美丽的游览胜地。在一路欣赏美景之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干净的空气,绿油油的草地,此起彼伏的群山在周围聚拢着。群山就像美景的守护者,阳光的守护者,让这里给人一种温暖如春的感觉。我在草地上奔跑,风儿吹在我的脸上,心情很悠然,小溪唱着歌,很是好听。在大自然中尽情玩耍了一上午后,疲劳又一次像网一样缠绕着我。不过,在丰盛的午饭过后,一切又都好了起来。在愉快中,这一天又结束了。

这次出行,虽然时间不长,但我认为这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更多地接触社会,和不同人们的交流,一起奔跑、一起跋涉,这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愉悦和大自然的美好!这次经历,是给予我人生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