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新世界》的主题曲叫什么

《新世界》该剧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那么电视剧《新世界》的主题曲叫什么呢?

电视剧《新世界》的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新世界》的主题曲叫什么

1、电视剧《新世界》的主题曲叫:《陌生人也亲近》。

2、《陌生人也亲近》是谭维维演唱的歌曲,由徐兵作词,窦鹏作曲,该歌曲是电视剧《新世界》主题曲,于2020年1月15日发行。

3、歌词: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十月是最好的天气,风从西北来,叶子向南去,陌生人也会亲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如果经过冬天春天夏天,现在就是最好的天气,十月温和的太阳里,就算是陌生人也亲近,世事啊洪流,我怎么不记得你是怎么,怎么来的,人海啊缘尘,我怎么不记得你是怎么,怎么走的,我记得,我把性命交给你,我记得,你有一点不高兴,我把性命交给你,你有一点不高兴,我们不是陌生的人吧,就算是陌生人也亲近,我们不是陌生的人吧,就算是陌生人也亲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十月是最好的天气,风从西北来,叶子向南去,就算陌生人也会亲近,就算是陌生人也会亲近,就算陌生人也会亲近,就算是陌生人也会亲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视剧《新世界》的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