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丑八怪》的歌词是什么

《丑八怪》是薛之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甘世佳填词,李荣浩谱曲,收录在薛之谦2013年发行的专辑《意外》中。那么《丑八怪》的歌词是什么呢?

《丑八怪》的歌词是什么
《丑八怪》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世界漆黑,其实我很美,在爱情里面进退,最多被消费,无关痛痒的是非,又怎么不对无所谓,如果像你一样,总有人赞美,围绕着我的卑微,也许能消退,其实我并不在意,有很多机会,像巨人一样的无畏,放纵我心里的鬼,可是我不配,丑八怪,能否别把灯打开,我要的爱;

2、出没在漆黑一片的舞台,丑八怪,在这暧昧的时代,我的存在,像意外,有人用一滴泪,会红颜祸水,有人丢掉称谓,什么也不会,只要你足够虚伪,就不怕魔鬼对不对如果剧本写好,谁比谁高贵,我只能沉默以对,美丽本无罪,当欲望开始贪杯,有更多机会,像尘埃一样的无畏,化成灰谁认得谁,管他配不配,丑八怪;

3、能否别把灯打开,我要的爱,出没在漆黑一片的舞台,丑八怪,在这暧昧的时代,我的存在,不意外,丑八怪,其实见多就不怪,放肆去High,用力踩那不堪一击的洁白,丑八怪,这是我们的时代我不存在,才意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丑八怪》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