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红酒绿的造句有哪些

灯红酒绿就是形容灯光酒色,红绿相映,令人目眩神迷。形容奢侈糜烂的生活。那么灯红酒绿的造句有哪些?

灯红酒绿的造句有哪些
灯红酒绿的造句有哪些

1、然而,从广场四面八方向外走去,你会发现自己走进了一个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

2、但其为人大气,接朋交友之广泛,堪称灯红酒绿、绿酒红灯人人皆友。

3、广厦万间,车影如流,灯红酒绿,笑谈风声……

4、一边灯红酒绿热闹不已,而另一边却野有饿殍。

5、他成天游手好闲,经常出入灯红酒绿的场所。

6、舞榭亭台,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灿烂的灯光与柔和的夜*交相呼应。

7、解放后,旧上海那种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再也看不到了。

8、大街上灯红酒绿的,可谓真的是这里的夜景绚丽多*啊。

9、夜上海,不夜城,十里洋场,灯红酒绿,如同落了一地繁星。

10、一边是物价飞涨、百业凋敝,另一边却是一派灯红酒绿、纸醉金迷。

11、就请随盲拍镜头逛一回芭东酒吧一条街,看看那灯红酒绿不夜城,到底有多么的疯狂,多么嗨吧。

12、没有灯红酒绿,没有闹市的喧嚣,有的是醇朴的民风和美如画卷的自然风光,这就是农村。

13、黄浦*在这个繁华的都市中流过,灯红酒绿,霓虹闪烁,欲望都市中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悲剧。

14、当然,十里洋场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同范兆光爷爷并没有关系,像他这样的外乡“瘪三”。

以上的就是关于灯红酒绿的造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