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什么好看的爱情电视剧推荐

言情剧一直以来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题材,可能是因为爱情电视剧中有着很多所向往的生活体验,也可能是爱情剧中男女的暖心互动会引起我们的共鸣,所以言情类电视剧一直都是追剧党的最爱,下面就给推荐几部暖心的爱情电视剧。

有什么好看的爱情电视剧推荐
有什么好看的爱情电视剧推荐

1、何以笙箫默。何以笙箫默也是一部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带着一点点虐心剧情的甜剧,男女主在经历了误会和挫折以后慢慢的相互靠近,过程暖心,让人感动的同时也为两人祝福,而且剧名也是巧妙的把男女主的名字结合在一起,值得一看。

2、花千骨。花千骨唯一一部喜欢了很久的仙侠爱情剧,里面男女主的爱情经历多种磨难,而且配角的爱情之路也是十分坎坷,有笑点有虐点也是十分精彩。

3、最好的我们。这个是校园三部曲其中的一部,讲述了男女生在高中时期的懵懂爱情,虽然后来分割了不少,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彼此,十分真实的反应了处于青春期的我们的感情变化,强烈推荐哦。

4、可惜不是你。刚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大力宣传,但是后来却吸引很多人。看完电视剧的老夫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我的高中怎么没有这样令人心动的情节发生呢。超级羡慕剧中的爱情。但结局是开放性的这点很不能让人接受。

5、微微一笑很倾城。这个简直是校园爱情剧的标杆啊,但是这部小说就有一堆书迷存在,后来出了电视剧后分分钟被这个电视剧圈粉,里面的大学生活的美好,男女主的浪漫互动,简直暖化了众多少女的心。

以上的就是关于有什么好看的爱情电视剧推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