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早餐》的歌词是什么

《早餐》是吴彤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我一直听见你的笙音》当中。那么《早餐》的歌词是什么呢?

《早餐》的歌词是什么
《早餐》的歌词是什么

1、有的时候醒来要十二点,带着一点疲倦睁开了眼,后悔昨天又睡的太晚,闹钟闹到没电也没听见,可你从来不怨我太懒,忙忙碌碌却不会让我听见,早餐热了一遍又一遍,温暖着我一天又一天,我的早餐从来不简单,我的早餐总要你等很晚,我的早餐是妈妈的挂念,让我永远快乐不孤单,music~~~,可你从来不怨我太懒,忙忙碌碌却不会让我听见;

2、早餐热了一遍又一遍,温暖着我一天又一天,我的早餐从来不简单,我的早餐总要你等很晚,我的早餐是妈妈的挂念,让我永远快乐不孤单,我的早餐总要你等很晚,我的早餐从来不简单,我的早餐总要你等很晚,我的早餐是妈妈的挂念,让我永远快乐不孤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早餐》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