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找企业老板电话号码

电话销售已经是现在很多很多企业选择的一种营销方式,然而很多企业为照到精准而优质的企业老板电话而烦恼,那么如何查找企业老板电话号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查找企业老板电话号码
如何查找企业老板电话号码

1、一般自己查找网上下载一下,比如豆丁等网站分享的资料,这些是通过一些软件之类采集的。

2、可以通过一些商业类型的网站进行查询,比如阿里巴巴,一些人才网58同城之类的,查询一些,不过一般是业务员,人力资源部,而且浪费时间。

3、软件类型的就比较高级了,比如博购一样的软件,可以快捷的查到一些商业网站的号码,还是比较强大的,不过快捷的副作用就是资料的不精准,所以如果您不在乎员工话费大量的时间筛选名单的,可以考虑。

4、另外最便捷最省心的就是通过网上购买,但是网上也是寄生虫一样的骗子的天堂,所以选择上就需要一个必须具备一个慧眼!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找企业老板电话号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