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财源滚滚来》的歌词是什么

《财源滚滚来》是桑爱作词,徐一鸣作曲,东方传奇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东方传奇发行于2013年的专辑《吉祥年开门大吉凤凰传奇新年新曲》。那么《财源滚滚来》的歌词是什么呢?

《财源滚滚来》的歌词是什么
《财源滚滚来》的歌词是什么

1、暖暖的春风吹走冬天的伤怀,红红的灯笼统统挂出来,一家人和和睦睦在一块,一起聊聊家常品品家乡菜,白白的雪花消融浇灌百花开,淡淡的芳香轻轻飘过来,我带着真心带着真爱,一路边走边唱,为明天喝采,恭喜恭喜你呀,新年发大财,每天每夜每时每刻财源滚滚来,百事可乐幸福都为你敞开,祝福祝福你啊,开心又开怀,恭喜恭喜你呀;

2、新年发大财,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有好运来,万事如意生活越来越精彩,祝福祝福你啊桃花朵朵开,一斤花生二斤枣,愿好运经常跟着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如意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滚流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福星高照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都能乐开花,白白的雪花消融浇灌百花开,淡淡的芳香轻轻飘过来;

3、我带着真心带着真爱,一路边走边唱,为明天喝采,恭喜恭喜你呀,新年发大财,每天每夜每时每刻财源滚滚来,百事可乐幸福都为你敞开,祝福祝福你啊,开心又开怀,恭喜恭喜你呀,新年发大财,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有好运来,万事如意生活越来越精彩,祝福祝福你啊,桃花朵朵开,恭喜恭喜你呀,新年发大财,每天每夜每时每刻财源滚滚来,百事可乐幸福都为你敞开,祝福祝福你啊,开心又开怀,恭喜恭喜你呀,新年发大财,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有好运来,万事如意生活越来越精彩,祝福祝福你啊,桃花朵朵开,祝福祝福你啊,桃花朵朵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财源滚滚来》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