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同学友情的歌曲有哪些

音乐文化作为人类文化的一种类型有很多种表现形式,而随着社会时代的不同,如今,歌曲的种类越来越多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同学友情的歌曲有哪些。

关于同学友情的歌曲有哪些
关于同学友情的歌曲有哪些

1、《同学会》:由罗大佑演唱并作词曲的一首歌,收录在2017年7月26日发行的专辑《家III》中。

2、《友情岁月》:为郑伊健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刘卓辉作词、陈光荣作曲,收录在1996年发行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电影原声带,是电影《古惑仔》的主题曲,该歌曲曾获得1996年第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曾有多个翻唱版本。

3、《朋友》:为周华健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由刘思铭作词,刘志宏作曲,洪敬尧编曲,收录在周华健于1997年4月16日由滚石唱片发行的同名专辑《朋友》中。

4、《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为黄磊的音乐作品,高晓松作曲,收录在《边走边唱》专辑中。

5、《同桌的你》:为老狼1994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园民谣代表作),由高晓松作词、作曲、编曲。收录于1995年5月发行的专辑《恋恋风尘》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关于同学友情的歌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