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学生新学期父母寄语有哪些

小学生新学期父母寄语有哪些?开学意味着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不要追究以前的成绩如何,至少要从现在努力,家长们对孩子开肯定有很多话想说,以下是小学生新学期父母寄语相关资料,欢迎阅读!

小学生新学期父母寄语有哪些
小学生新学期父母寄语有哪些

1、我最想对孩子说:宝贝,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踏踏实实的向你的目标奋进,努力吧!

2、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学期里培养好对学习的兴趣,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以取得学习上的进步!

3、在这年中,你成长不少,个子长高,学习能力也增强,在得到老师与同学赞赏的同时,希望你不要忘记继续努力的学习,在各方面能够平衡的发展,成为一个健康、有活力又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4、在新的学期里,世豪长身体长知识长能力,健康快乐!学校家庭共同配合!

5、在家是个比较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但在很多方面对自己的约束力不够,比较顽皮,希望能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教导下,使其改正自身的小毛病,让孩子能逐渐的成长进步!

6、在父母心目中,你是个好孩子,就是有丢三落四的毛病,学习不认真。父母希望你以后做什么事情一定要认真,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在校和同学团结友爱,在家不做小霸王,相信你能做到。

7、在本学期中,戎佳玥能在家中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对人接物方面有较好的改变,能认真阅读一些好的书刊,并提出一些问题和写出一些较好的文章。

8、有时也很粗心,把原题的“3”能写成“7”。

9、一学期的集体生活,让清清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学习态度。在一学期里期终考试取得不错的成绩。不仅如此,还能在集体里和小朋友们和谐相处,交好多好朋友。经过老师的帮助,她还克服懦弱的缺点,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不错的进步,做为父母感到很高兴。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清清能更加努力学习,有各方面都能有所进步,争取“三好学生”。

10、一年过去,我发现你比以前懂事,做事更加认真,任性的小毛病也改掉,做任何事都能跟家长商量,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特别是学习上更加认真,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学生新学期父母寄语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