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来香花语是什么

夜来香(学名:Telosma cordata(Burm。 f。) Merr。):柔弱藤状灌木;小枝被柔毛,黄绿色,老枝灰褐色,渐无毛,略具有皮孔。那么网友们知道夜来香花语是什么吗?

夜来香
夜来香

1、夜来香的花语是幸福美好,可以将其养护在庭院等地方来美化环境,也可将其送给亲朋好友,希望对方的生活可以一直幸福美好。而且夜来香的花朵十分的浓郁,闻到其香味之后可以缓解人们疲惫的情绪。

2、夜来香的花语也是自由独立,因为它一般在晚上独自开放,不同于其他的花朵那样需要阳光照射才能生长,代表着坚强独立的品格,因此可将其送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朋友,祝愿对方早日的自由独立。

3、夜来香的花语亦是纯洁的心,只因其花色洁白,花朵形状精致可爱。喜欢这种花的人会有着纯洁的心灵,可以将其送给朋友,表达自己对于对方纯洁心灵的赞扬,希望对方能够永远不被世俗所污染。

4、夜来香还有着危险的快乐的花语,夜来香浓浓的花香是有毒的,被它花香吸引的小虫子很容易死亡,所以它的花语还有着危险的快乐的含义。在家里养殖夜来香的时候,要注意做好通风措施,以免其花香导致人体产生不适。

以上就是对于夜来香花语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