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活日记怎么写

大事小事、好事坏事、真事假事、旧事新事,在生活看来,那都是快乐的。假若没有这么多的“事”,生活就会很枯燥,没有了意义。一个人的快乐是快乐,两个人的快乐是分享,三个人的快乐是攀比快乐,而好多人的快乐,是生活的快乐。生活的快乐,就是世界的祝福。那么生活日记怎么写呢?

生活日记怎么写
生活日记怎么写

生活日记怎么写(一)

愉快的寒假过完了,在寒假里我们买年货、放鞭炮、堆雪人、吃饺子、打雪仗。

新的一年到了,我们全家人一起放鞭炮,震耳欲聋的鞭炮霹雳啪啦的响着。然后我们开始吃饺子饺子被奶奶包的漂漂亮亮的,就去拜年,大人们都跪下拜年,而我看着看着就业情不自禁的跪下了。

年过完了,我找了几个小朋友打雪仗,打雪仗游戏开始了,许许多多的雪球像冰雹似的向我扔来。我准备了许多雪球,向他们扔去,最后竟然我赢了!

生活日记怎么写(二)

寒假伴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其中让我最难忘和高兴的事是看花灯。

记得除夕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叔叔一起去海滨广场看花市。远远望去,那里灯火通明,烟花、爆竹声一片,真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融入那个世界。广场上的人很多,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喜悦。各式各样的花灯吸引了我,有一头可爱的小猪,还有一条“巨龙”……这些可爱的动物吸引着观看的人和他们合影留念;这一切给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一景和一份喜庆。

时间过得真快乐,夜深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场,我会永远记住那个让我难忘、快乐的除夕夜。

生活日记怎么写(三)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夏令营,我们去了长治市振興村,午休过后,我们去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铜打造的铜像,然后又参观了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中的几大战役展览,以及十大元帅的简介,其中“百团大战”让我记忆深刻,中共歼灭日军两万余人,缴获许多日军器械,成为了抗战中最关键的一战。

参观完这些后,我们又接连参观了孝廉文化馆、红色文化博物馆等。最后,我们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快乐的一天。

关于生活日记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