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怎么样

齐鲁软件学院是山东大学的一个校区,是山东大学的软件园校区,该校区主要由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软件学院两院组成。因学院坐落于著名的齐鲁软件园附近而得名。该校区地址:济南高新区舜华路1500号,那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怎么样?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怎么样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怎么样

1、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由原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山东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山东医科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于2001年1月合并而成。

2、山东大学计算机专业始建于1971年,并在1972年研制成功了DJL-1计算机,这是一台由小规模集成电路组成的10万次数字计算机,其综合性能居当时全国第三位。1978年DJL-1机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

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四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电子商务与信息技术硕士点,并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

4、学科建设方面,学院坚持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了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软件与数据工程、智能计算、Web信息技术与应用、几何设计与信息可视化、移动计算、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并行处理与信息检索等多个研究方向。

关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