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远走高飞》的歌词是什么

《远走高飞》是2017年4月27日王耀光作词,金志文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金志文发行的专辑《Hello 1》中。那么《远走高飞》的歌词是什么呢?

《远走高飞》的歌词是什么
《远走高飞》的歌词是什么

1、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我的脚踏遍天南和地北,日晒或是风吹我都无所谓,路边那朵蔷薇鲜红的纯粹,关掉了手机管他谁是谁,不要去理会是是与非非,天亮走到天黑,从不觉疲惫,黄昏中的堡垒多颓废,如果迎着风就飞,俯瞰这世界有多美,让烦恼都灰飞,别去理会自我藉慰,如果还有梦就追;

2、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翻过了山坡又踏过了水,跟心走别管东南和西北,前行或是后退靠直觉发挥,日落下的余晖有一点凄美,拥挤的城市布满了虚伪,何必去辩解谁错或是对,就让一切回归,童真的滋味,那自由的感觉,不会累,如果迎着风就飞;

3、俯瞰这世界有多美,让烦恼都灰飞,别去理会自我藉慰,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如果迎着风就飞,俯瞰这世界有多美,让烦恼都灰飞,别去理会自我藉慰,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远走高飞》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