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绛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人活着,这一辈子,总有时候假装过。比如说假装很开心,比如说假装很有钱,比如说假装不孤独,假装很坚强。太多太多了。当别人一句话揭穿了你的假装时候,你就会感觉这话很刺耳,一针见血。那么杨绛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呢?

杨绛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杨绛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

1、年轻时候应该能够作一些冒险。年轻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如果你年轻时候都不能追随自己心里的那种强烈愿望,去为自己认为该干的事,冒一次风险,哪怕犯一次错误的话。那青春多么苍白啊!

2、我们应该学会感恩,他来过,我爱过,就已经足够。

3、不要轻易走进另一个人的秘密,除非你们有力量分担彼此的命运。

4、我以神的姿态,闪耀在这美的瞬间。凡人勿扰

5、一生中,你要找一双——至少要找到一双能够倾听你的耳朵。只要你一开口,他就能懂得你。这或许就是一个人的幸福。

6、有些人明知不爱,却还是勉强接受,相处后,自己痛苦,对方也不快乐。爱情勉强不得,不是善良就能讨好的。因为有一方不爱,痛苦远多于欢乐,另一方又为啥苦苦相守?没有甜蜜,难为爱情。相爱就投入地爱,不爱就加紧离开。不纠缠,无低贱;无负担,享自由。

7、当你喜欢一个人时,你想和他在一起,因为他会带给你快乐;离开后,你

8、心是个口袋,东西装少点叫心灵,多一点叫心眼,再多一点时叫心计,更多是叫心机。

9、在爱情的电脑里,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随时都能找到;有的人则放在了隐形文件夹里,时间长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经隐藏起来了,就不要再恢复了,恢复,就是痛点。

10、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关于杨绛最经典的一句话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