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句子有哪些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说过,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那么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句子有哪些呢?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句子有哪些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句子有哪些

1、我们要加油啊,一时的迷茫总是难免的,但我们不能停在原地,我们要继续走下去,总有一天,我们会找到自己的意义。

2、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很厉害,但是步入新的地方,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要用自己的青春来完成自己的梦想,加油,加油!

3、我不想再颓废下去了,我对自己说:为了他,为了自己,为了对我充满期待的人,累了也要坚持下去,等着吧,我一定要考上重高。

4、希望这次的付出不会成泡影,加油一九年的我,不再年轻的我!

5、青春就是我最大的资本,我把握着无数嘲讽我的可怜人曾有的财宝,我有无限的可能一巴掌把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拍倒在路上。

6、希望现实不会打败我,希望我会坚持初心,这个世界总会需要个平凡的人!

7、我的梦想是找到真正的自由,如果现实里没有,那就自己去创造,哪怕是假的也好。

8、我还有希望啊,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你要自己相信才行啊,别听别人的闲言碎语,要逼自己一把,你明明也讨厌从前的自己,别总是为自己的不争气掉眼泪,你可以的!

9、希望每一个人,在2019年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继续倔强,陌生人,加油!

10、会有疲惫的时候想偷懒的时候不够有力气的时候。但是坚持在那里总会度过那些时刻的。

关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