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边的卡夫卡》讲述了什么内容

《海边的卡夫卡》是村上春树的一部长篇小说,2003年首次出版。那么网友们知道《海边的卡夫卡》讲述了什么内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边的卡夫卡》
《海边的卡夫卡》

1、《海边的卡夫卡》叙述了一个十五岁离家少年与一个名叫中田聪的人的经历,两个角色作两条线索来写,而且两人自始至终未曾相遇。少年化名“田村卡夫卡”,从东京中野区的家里出逃,一直到了四国的高知县;中田聪在1946年,也就是在读小学时遇到奇怪事件昏迷后丧失了记忆和读写能力,因此大半辈子碌碌无为,直到六十岁这年,有了一次奇异的经历。

2、《海边的卡夫卡》文本,延续了村上春树一贯的虚构的故事设定,却又深刻地投射出现实社会的影子。

3、2006年,《海边的卡夫卡》获得世界奇幻奖(World Fantasy Awards)。

以上就是对于《海边的卡夫卡》讲述了什么内容的相关内容。